学校新闻
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丁银河来校作辅导报告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王林欣 施文平 崔少宇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党建专家库成员、湖北省级智库“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咨询专家丁银河老师应邀来校为青年学生作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年力量”辅导报告。报告会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青马班学员、团校主体班学员等聆听了报告,学校团委书记谭之平主持报告会。

丁银河老师从五四精神是什么、五四精神的内涵与当代传承、当代中国的历史方位、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用‘五四精神’锻造‘时代新人”等方面为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鼓励大家要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好专业本领,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期间,学员们踊跃提问、互动,气氛活跃。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号召全体青年学子不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培养爱国主义、家国情怀,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抱负、有作为、有情操的新时代青年、合格的接班人,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文/图:王林欣 施文平 崔少宇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