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落户我校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作者:张进兵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21日,经过公开招投标程序,我校凭借扎实的项目投标书,过硬的项目实施方案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成为2019年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实施单位。

该项目总费用为56万元,培训学员182人,培训期为2019年6月至10月,涵盖了农业装备应用、农村电商和乡村旅游三个专业。届时,学校将结合培训对象的特点,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力孝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孝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是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导向,重点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青年农场主、精准扶贫对象的项目,旨在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相关链接:

(文: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