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修养——学校开展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作者:姜大年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5月下旬,党委组织部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弘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主题培训班,16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培训。

党委书记张国雄作《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改革前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中国改革的特征及其问题、改革开放的成果、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解读。张国雄勉励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精神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志青年。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分别作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与个人自学、平时考核与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突出理论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全体参训对象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姜大年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