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余丽    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6月3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决赛在武汉大学图书馆总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决赛的20支代表队来自我省18所本、专科高校,参赛选手中不乏播音专业和主持人专业的学生,我校建筑技术学院学生汪天柱面对高手,沉着应战,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表演技巧,深受评委好评并获三等奖,在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和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大赛特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刘娜、武汉广电主任播音员马建彬、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湖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武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谢东升担任此次赛事的评委。大赛旨在提高全省高校师生人文素养,全面培养高等院校师生的阅读兴趣,普及、发展、提升朗诵艺术。全省共有43所高校积极参与,初赛征集作品2366个,165个作品进入复赛,最终评选20个作品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不仅得到了各高校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还通过网络平台与公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在为期一周的复赛网上投票环节中,累计播放次数和点赞数逾百万次,推动着“全民阅读”热潮持续升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供稿:图书馆  审核:袁晓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