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29日     作者:熊念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6月28日,学校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朱虹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纪委书记高英雄宣读了党委表彰文件。学校党委决定授予电大(师范)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等15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余斌清等70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唐振兵等15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新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张国雄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全体党员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张国雄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也正处在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攻坚时期,学校事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更应当发扬传统、传承薪火,把初心与使命转化为实现学校“两创”目标的强大动力。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始终坚持党对学校领导,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