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家司法考试中心副主任吴玲一行来我校考查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4日     作者:沈平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8月22日,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中心副主任吴玲、湖北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副处长钟武、孝感市司法局局长黎清海一行莅临学校,考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准备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纪委书记高英雄、教务处处长黄享苟等相关同志陪同考查。

吴玲一行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德润湖职》,仔细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历年承担国家级大型考试的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计算机实训中心的计算机设备、视频巡查系统、网络系统、电力保障等硬件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介绍了我校承担国家部委考试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组织保障机制与激励机制等。吴玲一行对我校支持完成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的管理能力、组织程序、服务水平、技术实力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承担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硬件设施设备、环境等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党委书记张国雄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同时将以承担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契机,牢固树立立足孝感、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深化校地合作,加大服务地方力度,突显地方高职特色。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依据国家法律的有关规定设立的法律类职业证书考试,担任律师、法官、检察官和公证员必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我校自2018年来承担该项考试。

(文:沈平  图:陈灏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