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组织2019年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作者:让文辉    来源: 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对2019年新提任中层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督促干部进一步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意识,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按照《2019年下半年学校纪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谈话工作方案》的布署9月26日,学校在文德楼301会议室组织今年新提任的26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提任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谈话活动由副校长刘发兴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魏俊桃、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财经学院院长徐斌华、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郭自灿等9名同志围绕履行“一岗双责”,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党政办公室魏俊桃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廉政意识;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做清正廉洁表率;要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后勤保障处何玉初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任务。财经学院徐斌华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要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严于律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口腔医学院何伟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加强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接受监督,做到个人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学校工作任务。建筑技术学院郭自灿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职尽责,务求工作实效;清醒头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材料。

纪委书记高英雄在充分肯定同志们的表态发言后指出,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既是制度性规定,也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是加强对中层干部进行教育和管理的一种有效形式。要求新提任的中层干部,一是要注重政治素质建设。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履职。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发挥表率作用,面对困难不退缩、坚持原则不让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担当中创新开拓,做到想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做成事、不出事。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规定,根据自已的岗位特点,查找廉政风险点,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副校长刘发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进行廉政谈话体现了学校党委、学校纪委对广大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站在高处,要求从严,讲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时刻刻警示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让文辉  审核:胡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