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张国雄出席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作者:龚勇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11-12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会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杨培君、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涛、宁夏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出席论坛,来自全国81所高职院校的党委书记及与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魏俊桃参加会议。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成员王学利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分别从发展战略、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校园文化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科研处处长宁国安的论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点研究》荣获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9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和闽宁镇等。

(文/图:龚勇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