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作者:苏比努尔    来源: 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10月15日晚,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梅重出席会议,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同志和2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然主持。

会上,新生代表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运动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饮食服务,宿舍、教室维修,供水供电、安全等方面表达了合理的诉求。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并作出了承诺,下一步将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以清单形式,逐项落实,明确到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

副校长梅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感谢全体新同学对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新生代表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员、解释员和宣传员。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生提出的诉求问题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创造条件逐步加以解决,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文:苏比努尔  图:熊健 审: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