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作者:卢雅雪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11月7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李家庆、徐华记、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及交流。围绕我校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建设基层党组织,完善后勤服务等主题,认真查找问题,分析症结所在,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调研成果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实招。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抓好调研成果运用、坚持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主题教育活动起步早、开局好,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调研成果符合主题教育要求。希望学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调研成果融入主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真正使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张国雄要求学习要再深入,认识要再深化。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措施要再细化,转化要再精准。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方案,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检视要再聚焦,整改要再加力,要继续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学校专项整治任务,查不足,补短板,充实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围绕专项整治任务进行集中治理,找准问题,分析原因,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保证整改效果,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文/图:卢雅雪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