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作者:高福平    来源: 保卫处 武装部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净化校园交通环境,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员工平安出行。11月8日,学校保卫处、学工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查扣了一批无号牌、套牌、非法改装排气管的大功率摩托车。

保卫处郑重提醒,驾驶摩托车须办理摩托车驾驶证,驾驶和乘座二轮摩托车须戴安全头盔,严禁超员、超速行驶。摩托车上道路行驶须办理牌证,悬挂号牌,不得非法改装摩托车排气管,不得购买、使用来历不明的摩托车、电动车。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及其它车辆须在指定的地点停放,不得随意乱停乱放,妨碍车辆和行人通行,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校园交通环境。

(文/图:高福平  审核:汪胜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