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作者:熊燃    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11月8日至10日, 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代表队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在高职高专组(丙组)荣获6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共10枚奖牌和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八的骄人战绩。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各项备赛工作。学校体育部以校运动会为契机,在校内进行了三轮选拔,组建我校田径代表队积极备赛。安排运动训练教研室赵星、杨祥生、刘学清、王冬梅、孙永强等教师,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系统训练,共派出21名队员参加了丙组(高职高专组、21支代表队)的比赛。在备赛及比赛期间,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及教务处负责人多次到现场督促检查指导工作,鼓励师生积极备赛,展示风采,显示水平,以省运会为平台检验学校体育育人成效,补齐育人短板。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健儿顽强拼搏,力克群雄,取得优异战绩。尤其是护理学院王依萍同学在女子100米、女子200米项目中斩获2枚金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冉琰翎同学在女子100米栏、女子400米栏项目中斩获2枚金牌,并且与邹新云(口腔医学院)和尹洁(医学院)通力合作,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金牌。

我校代表队本着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秉承湖北职院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遵守纪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熊燃  审核: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