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作者:付金灵    来源: 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学校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孝感市民宗委主任刘代菊作了《宗教工作在高校》辅导报告。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及专职辅导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主持。

刘代菊从宗教的基本知识、宗教与教育的关系、高校宗教工作重点以及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条分缕析、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明确的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获益匪浅,深受教育。

这次培训是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不断提升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能力、水平和成效。

(文/图:付金灵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