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一行来校慰问优秀专家人才代表朱志强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作者:梅辉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1月2日下午,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副市长吴婕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孝感市专家人才代表、我校优秀教师代表朱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志强老师发扬工匠精神服务区域经济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孝感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残联、市总工会、市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朱志强,男,1981年2月出生,河南周口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任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湖北省机电工程协会理事会理事,孝感市重点产业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在与本科名校同台竞技的大赛中,带领学生5次获得国家一等奖、3次获得国家二等奖、11次获得省一等奖,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3项,新申报国家发明专利40项,先后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孝感最美青年”、学校“杰出青年”等称号。

(文:梅辉  图:卢雅雪  审核:黄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