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朱虹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白梦清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孝感市委市政府、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校长朱虹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治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要压实责任,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学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实时动态报告机制,各单位要加强协同联动,加强属地管理,要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不要有敷衍、侥幸心理。三要严明纪律,以战备状态严格管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要确保信息畅通,外出开会、旅游、考察等活动要严格履行报备制度。各单位、各教学院要加强所属单位师生管理。四要加强舆情管控,正面引导宣传,不信谣、不传谣,未经核实信息不要在校内工作群、圈随意滥发。学校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公共课部(国际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