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系列研讨会(之一)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作者:潘志安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月21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学校建设中“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提升校企合作水平”2个子项目建设的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学校双高办、校内有关专家、2个子项目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个子项目之绩效指标和标志性成果的各个方面,包括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产教融合、三教改革、教学资源、复核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校企命运共同体、协同育人、现代学徒制、真实环境任务式培养模式、职教集团(联盟)等方面,进行了开放性、建设性、头脑风暴式的深入交流。

由于2个执笔人会前准备充分,参会人员献计献策,帮助子项目执笔人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改什么、为什么改、怎么改”,对子项目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有了清晰的认识。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还对各位专家、“双高计划”全体成员牺牲寒假时间、认真修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表示诚挚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文:潘志安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