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多举并措 全力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27日     作者:党宣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学校迅速启动了相关应急工作机制,多举并措,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相关防控工作,着力营造安全和谐校园。一是及时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各项工作专班,及时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二是及时购买了一批防护口罩,分发给学校各楼栋、各校区校门保卫处值班室等值班、值守人员及学校留学生;三是做好各类宣传工作,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校园主要道路两侧悬挂宣传横幅,学校各校区、家属区张贴《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做好温馨提示等工作;四是请专业人员对学校东、西、南校区的办公楼、保卫值班室及留学生宿舍等进行定期消毒。

(供稿:后勤保障处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