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点对点精准服务 助力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作者:王宇阳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数:

战“疫”关键时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认真落实“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要求,科学谋划制定就业工作方案,分层分区精细调研,出实招点对点服务,全员全力全程指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4月2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树坤利用各类资源,同应城市职业教育中心、云梦中职、孝昌中职等单位积极沟通联系,响应湖北省应届毕业生人才引入政策,为学子的就业搭建桥梁,提供就业平台和机会。5月1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针对部分中职学校紧缺旅游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在本院优秀毕业生中组织遴选、推荐,通过网络进行线上应聘指导、培训等工作。5月1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书记艾欢、综合办主任王峰和辅导员王宇阳全程陪同入围学生参加应城市职业教育中心教师专场招聘会,经过面试等环节,两名优秀毕业生顺利入职应城职教中心。孝感市其它中职学校的应聘工作将陆续进行。

在后期工作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积极整合省内外优质资源,点对点精准服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

(文/图:王宇阳  王峰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