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网络舆情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25日     作者:卢雅雪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6月24日,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网络舆情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宣读《关于清理登记学校自媒体平台建设情况的通知》。副校长杨立明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学校意识形态与网络舆情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立明指出,为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要坚持高度重视与压实责任相结合,坚持人人宣传与群防群治相结合,坚持工作预防与重点监控相结合,坚持协同联动与从严从细相结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与网络舆情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坚持讲好“湖职人”的“湖职故事”,积极传递正能量,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对外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舆论环境。

(文/图:卢雅雪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