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学⑦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作者:党宣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朱虹主持学习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扶贫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6.29讲话精神,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共孝感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精准扶贫相关文件精神等;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校长朱虹作了总结讲话。

校长朱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学习要求,带着对党的坚定信念,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习在先,理论武装在先,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业务学习、党务学习、综合学习等统筹起来;要坚持在融会贯通中学习,把握学习常识的梳理、知识的应知应会、意识不断增强,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加强法治思维的转化,认真落实“四个清单”任务,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朱虹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园安全等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文: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