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作者:袁畅婉、陈欣瑜、罗萍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记者袁畅婉、陈欣瑜、罗萍)11月5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督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推进。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面临形势。会议要求,学校要继续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教室、寝室、食堂、会议室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日常消杀工作。要高度重视食品、食材卫生管理。要加强校园门店经营、创新创业、后勤服务、社会类考试等外来人员的入口登记、体温监测、核酸检查等工作。对缺勤缺课学生要做好记录、跟踪管理,避免聚集,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前提下,顺利开展教学计划。

校长朱虹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抓严抓实,一不松懈,全校教师要紧绷防疫弦,除了做好自身防护要求,对学生也要经常教育引导。二不避难,分清主次,明确责任,强化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管控。三不讲条件,工作到位,统筹推进。四不碰红线,不信谣不传谣,加强舆情防控,严格遵循上级要求,坚持“四早”“四必”,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