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0职教活动周】孝感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作者:张进兵 万飞    来源: 职业培训中心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  张进兵  万飞)11月9日上午,孝感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在孝感金狮酒店多媒体会议室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出席开班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学校职业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22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职业培训中心主任林文学主持。

会上,李佳圣致欢迎词,就学校服务“三农”所取得的经验向学员们作了分享,并勉励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把所学到的最现代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今后日常管理工作中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张建波就孝感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新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强培训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该培训项目是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一懂两爱”农技推广队伍建设,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湖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开展的培训项目,旨在提高全孝感市农业技术推广系统业务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目标,用最先进理论和科学实践组织培训,为孝感市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108AD

139BA

(审核:林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