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长朱虹为孝感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作者:王悦 党宣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根据孝感市委的统一安排,12月9日,市直单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场集中宣讲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作宣讲报告,孝感市经信局、市委军民融合办、市供销社、市档案馆、市委巡察办等22个单位的40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会上,朱虹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新意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解读,并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中共孝感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如何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孝感落地生根提出了意见建议。

“宏伟蓝图已绘就,策马扬鞭再奋蹄!”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洪听完报告备受鼓舞、豪情满怀,他表示,作为科普工作者,倍感科普工作重要性,科协将组织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多元化、多渠道开展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全面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重要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全会精神和“四服务一加强”为统领,谋划好科协工作,为孝感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团市委学少部工作人员刘丽莎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2035年的远景目标有诸多历史使命需要我们青年一代去承担并为之奋斗,作为团干,我们将引导广大青年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发展的信心在凝聚,奋斗的力量在汇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阐释透彻、紧贴实际,进一步加强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把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有为。

孝感日报报道链接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