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作者:吴春花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记者:吴春花)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同志传达学习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市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同志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朱虹强调,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领导干部实事求是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及时报。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上级防控政策在学校落实落地,确保师生平安过节,确保巩固来之不易的向好形势;要压实“四方责任”,引导师生少聚餐、少流动、戴口罩、勤洗手,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各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师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