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代表赴孝昌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熊元焕 陈涛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为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4月10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代表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的带领下,赴孝昌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研学活动,先后参观了刘震纪念馆、中原突围第一枪纪念广场等地。

在开国上将刘震将军纪念馆广场,大家列队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珍贵史料,鲜活再现了中国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大家边走边看,交流感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参加学习的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在细小、落在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敬仰之情,升华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再做新贡献。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