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作者:段毅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文森、三级调研员邢春林等一行调研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婕,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朱西明陪同调研,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长朱虹从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省教育厅在相关项目建设上给予指导和支持。

副市长吴婕代表孝感市人民政府欢迎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一行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上的积极作用。

听取汇报和介绍后,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希望学校进一步突显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对标对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一行随后还到学校南校区、机电创新研究所现场进行了参观,对学校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国家赛项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省教育厅调研活动,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坚持以落实“十四五”规划为重点,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为切入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内部治理能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为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职业教育的新贡献。

(文:段毅 图:卢雅雪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