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大悟乡村考察 促茶旅融合发展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王峰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王峰 何燕)4月1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张树坤带领2020级“一村多”乡村旅游专业学员代表深入大悟县芳畈镇大悟山村、白果树湾村等地,考察当地茶园、民宿项目等,实地感受脱贫攻坚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就乡村旅游、茶旅融合发展等召开了场院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结合大悟山村独具特色的鄂北山区自然风貌及紧邻白果树湾新四军五师司令部旧址的区位优势,为该村“一村多”学员何燕及其团队合作创办的“大悟县悟峰山野民居”项目把脉问诊。大家紧紧围绕如何践行“两山”理念、如何发挥茶产业的带动作用、如何因地制宜实现茶旅融合发展等思路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献计献策。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地考察不仅为自己后期开展创业实践指明了方向,同时更加坚定了扎根乡村创业、服务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