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关工委、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校关工委、校团委在文德楼301室召开会议,传达4月8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团委书记谭之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对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和市委书记吴海涛同志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传达学习了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端阳同志讲话精神。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同志宣讲了我校2021年关工委工作要点。2021年,学校关工委将联合学工处、校团委、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好市关工委2021年有关工作部署和教育部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一是积极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讲好“五老”入党故事;二是切实抓好“中华魂”读书活动,引导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认真落实第八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方案。

会议由谭之平同志主持,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文:常红生 图:王宇阳、时朋泽 审阅: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