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社会培训】孝感市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党员示范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张进兵    来源: 职业培训中心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张进兵)9月22日下午,孝感市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学校文博馆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市农业农村局和学校职业培训中心相关人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基层的6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副校长白梦清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培养造就一支就业创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中起带头作用的农村带头人队伍,同时还是地方政府、高校“服务三农”的具体行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张建波就高素质农民培训政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等进行了强调,对本期培训班前期准备、课程设置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强培训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核:林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