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2017年拟招生专业专题论证会召开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作者:聂静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学校于10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拟招生专业专题论证会。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朱虹,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李佳圣及部分委员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李佳圣主持。在听取中西面点工艺和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两个拟新增专业负责人汇报后,委员们就拟申报专业开设的必要性、可行性、教学质量保证和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会议第二阶段由朱虹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褚启龙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规划(2014-2020)》,对2017年拟撤销专业进行了情况说明并提出相应建议,委员们经认真合议后,决定在教育部已批准的2016年招生专业基础上,2017年新增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和中西面点工艺2个专业,撤销图文信息处理、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3个专业。



本次论证会是我校推进专业结构协调发展的有效举措,充分体现了高职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专业设置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的职教理念,将有效促进我校专业结构不断优化。

(文/图:聂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