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暨创业先锋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 创业学院    点击数:

10月17日,孝感市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暨创业先锋报告会在我校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朱虹,孝感市人社局副局长付立贵、就业局局长李炜,学校校长助理田寿永等出席仪式并为大学生发放创业补贴。中华孝道创业园创业先锋侯雁峰、支鹏、李小兰等分享了创业历程。


孝感市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暨创业先锋报告会由孝感市人民政府举办、市人社局协办、湖北职院创业学院承办,仪式和报告会由李炜主持。湖北职院创业学院第十七届创业训练营学生、各院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中华孝道创业园创客代表、湖北工程学院创业学生代表、市高新区创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孝感市人社局副局长付立贵致辞。付立贵说,孝感市积极推进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建设,为了鼓励、扶持大学生创业,市人社局围绕全市“1+2+N”双创工作的总体部署,努力打造孝感市“双创中心”、湖北职院创业一条街等服务平台,并通过举办孝感市青年创业大赛、创业大讲堂等活动,为我市大学生创业营造浓厚的氛围和良好的契机。


湖北职院校长朱虹讲话。朱虹对出席孝感市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暨创业先锋报告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对给予湖北职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情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她指出,创业先锋们的创业历程,令人感动,他们在创业的进程中,积极回报社会,感恩奉献,令人感触;他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很有示范性。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打造“孝文化与创新创业文化融合育人”的特色,立德树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春雷等10名创业大学生每人获得孝感市政府的5000元创业补贴。湖北玖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雁峰作了题为“永远做一名孝商”的演讲,湖北食圣保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支鹏分享了他的“创业4.0”,孝感鼎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兰作了“巾帼创业、精彩人生”的发言,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文:谭之平 余娜 图:刘顿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