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年12月04日     作者:陈璇    来源:     点击数:

上周,学校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负责人褚启龙、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全校英语教师及学生代表等观摩了比赛。

大赛由外语学院承办,选取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英语和我的职业”等与大学学习、生活、就业等话题为主题,旨在以赛促练、赛练结合、以赛促学,帮助学生开拓英语思路、改善英语学习习惯、丰富英语学习途径,提升英语实战应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动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由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初赛和复赛,公共英语授课老师参与指导完成了选手的选拔、培训等工作。决赛采取命题演讲和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每位选手参赛时间为5分钟,其中命题演讲3分钟,回答评委1-2个问题2分钟。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学院朱莹、刘微,建筑技术学院的吴晨林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副校长李佳圣在讲话时指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对高职院校实行国际化办学提出了要求,青年学生学好英语、练好口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锻炼口语,学好英语,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

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名单

院系

姓名

奖项

护理学院

朱 莹

一等奖

护理学院

刘 微

一等奖

建筑技术学院

吴晨林

一等奖

护理学院

周雪岭

二等奖

建筑技术学院

涂 伟

二等奖

财经学院

姚金凤

二等奖

护理学院

付 颖

二等奖

医学院

邓楠希

二等奖

财经学院

肖 婕

三等奖

医学分院

段琦曼

三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蔡明月

三等奖

医学院

梁 言

三等奖

医学院

薛 峰

三等奖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杨卓颖

三等奖

物流学院

洪向阳

三等奖

(文/图: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