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王菲、蒋艳获得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6年12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26日-28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南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育部科技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山东省教育厅共同组织,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济南市教育局承办,济南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协办。

本次大赛设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3类赛项,共收到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和军事职业教育组的1397件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创历届之最。

艺术与传媒学院王菲和蒋艳老师的参赛作品《新中式家具设计创意方法-分割与重构》在经历校赛、省赛、国赛预选赛的逐级选拔后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参赛过程前后历时共7个月,两位老师齐心协作,精心准备,反复修改完善参赛作品,并得到李佳圣教授、褚启龙教授等校内专家团队的倾力指导,最终取得可喜成绩。

(文:王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