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三单”效应显活力 社会服务做示范
日期:2016年12月07日     作者:万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强化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深化校企合作,有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路径。12月6日上午,2016年酒店服务类人员就业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在香港万丽酒店集团管理学院举行,孝感市人社局相关同志,学校副校长刘发兴、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胡加鹏,香港万丽酒店集团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胡加鹏主持。

会上,刘发兴从培训的目的、对学员未来职业能力提升的影响、预期及效果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学员要好好把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万丽酒店集团负责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了香港万丽集团的发展情况,激励学员们通过学习尽快融入企业的大家庭,融入企业的文化氛围中。孝感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培训的意义进行了总结,就更好实施“企业下订单、学校列菜单、政府来买单”的“三单”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18天,将由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讲授《客房员工标准化理论》、《酒店食品卫生服务》、《宴会服务》、《客房服务技能》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训练。本期培训班的管理信息化程度较高,全部使用就业培训平台进行电子签到,培训过程实现全程网络视频实时监控。另外,还有30名学员还可以获得政府补贴。

(文/图: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