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 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作者:吴思    来源: 人事处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欢迎新老师座谈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蔡诗红、朱虹、张勇、李佳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校一线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及全体2017年新教师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佳圣主持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勇教授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关于“科学技术”奖励文件及孝感市人社局关于“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的通知。对获得荣誉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和祝贺,参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在本次座谈会上正式启动了“春雨青蓝工程”试点工作,三对师徒代表分别结对签字。新老师进行了入职宣誓。会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胡翔云教授、新进教师陈灏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党委书记蔡诗红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胡翔云、刘秀平两位老师表示祝贺,向全体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诚挚慰问,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蔡诗红强调,好老师是学校的名片、是办学水平的镜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依托,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无私奉献。蔡诗红指出,作为教师,要有高尚的人格修养、炽热的仁爱之心、严谨的治学精神以及持续学习耐力。同时,学校也要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文:吴思  图:熊元焕 审稿:黄红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