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喜迎十九大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作者:黄小嫚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9月19日,共青团孝感市委、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举办、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圆梦中国人”宣讲活动在西校区文博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两位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田强、孙润之分别分享了他们励志、成长的故事,护理学院307名青年团员代表聆听了报告。本次宣讲活动同时在团中央app微信上进行现场直播。

这次宣讲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分享环节,田强、孙润之分别分享了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的青春励志成长故事。在互动环节,两位分享嘉宾与参会青年学生互动交流,现场回答青年学生们的提问,互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深受启发,将倍加珍惜这次分享会的经历和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觉地倡导践行核心价值观,勇敢积极争做有梦、追梦、圆梦的湖职人。

(文:黄小嫚  审核:李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