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技能大赛】我校在2017年全省中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作者:张玮    来源: 师范学院    点击数:

11月11日,2017年湖北省中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四项全能)竞赛在荆门举行,来自省内兄弟学校的17支代表队、83名选手参加了钢琴弹唱、儿童绘画创编、幼儿故事、舞蹈四项全能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范学院两名参赛选手朱思进、杨静茹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赛前,师范学院专门组建训练团队,仔细研读省赛技术方案,精心组织训练。比赛中,学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专业素养在获得了评委们肯定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学校精神,科学谋划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秉承“职业教育,能力为本”的理念,坚持将技能大赛融入日常教学之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专业建设水平等不断提高,技能大赛捷报频传。在孝感市中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中,连续六年获得团体一等奖;2016年湖北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竞赛中,派出8名选手参加比赛,获得7个二等奖。

(文:张玮  审核: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