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习十九大 听党话 跟党走”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作者:余杨昕    来源: 团委 关工委    点击数:

11月15日,“学习十九大 听党话 跟党走”暨“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副校长刘发兴、副校长杨立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秀芝、胡新荣、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宋子恒等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来自12个二级教学院的21名选手紧密围绕“辉煌与梦想”这一主题展开慷慨激昂的演讲。参赛选手们旁征博引、内容深刻、情感真挚,现场代表师生凝神倾听,时而掌声雷动,时而喝彩叫好,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汪天柱、陈雅宁、付媛三位选手荣获比赛一等奖,陈昭宇、虞兰兰、陈婧、李鑫淼四位选手荣获二等奖,刘锦玉、孙皓、刘华、代丁琳、张宇婷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学校副校长刘发兴进行了精彩的总结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努力付出与精彩表现,号召全体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本次活动引领学生思想,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余杨昕 图:陈灏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