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作“形势与政策”教育报告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作者:黄堃    来源: 思政课部    点击数:

11月15日晚,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代表作了题为《砥砺奋进的5年——从“五位一体”看5年成就》的报告。学工处、团委、思政课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3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思政课部负责人刘想元主持。

蔡诗红从经济发展、民主政治、文化建设、改善民生、生态文明五个方面深入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蔡书记还结合十九大报告,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报告会标志着学校2017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活动正式启动,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实施方案》的要求,其他各专题讲座将逐步在各教学院展开。

(文:黄堃 图: 陈灏 审核:刘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