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创优质高职】学校召开教学诊改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年11月18日     作者:龚谨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为了落实各项诊改工作任务,总结前期工作,稳步推进教学诊改省级试点工作,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西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改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出席了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主持。

副校长、学校诊改专班主任李佳圣作了“抓诊改落实、促质量提升、创优质高职”的专题报告。李佳圣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李佳圣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要加快完成建构,三要推进诊改运行,四要分头诊断,撰写报告。学校诊改专班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教学诊改省级试点工作任务书。

校长朱虹在讲话时指出,前期学校做了大量的工作,诊改工作有了一定的基础和成效,下一步工作要自加压力,进一步明确目标。她强调,一是要突出质量意识,坚持质量第一;二是要打造目标链、标准链、责任链,变管理为治理;三是要从办学定位抓落实、专业建设促优化、过程管理更规范等三个方面重点着力。朱虹希望大家要不断培养质量文化、构建监测体系,不断完善改进措施,确保教育教学与管理质量稳步、持续提升。

这次会议是学校对前期诊改工作的一次“回头望”,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前期主要工作,分析和研究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对学校的教学诊改省级试点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文/图:龚谨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