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育精准扶贫】孝昌县中职学校教师代表来校交流学习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作者:刘华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我校承担了对孝昌县中职教育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11月21日,孝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柳德文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并挑选了4名教师到我校听课等形式的学习。学校副校长李佳圣等热情接待了柳德文一行,教务处、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汽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李佳圣的带领下,柳德文一行参观了西校区文华楼计算机实训机房、南校区开物楼实训中心等实践教学场地,并分组到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对周友松、胡翔云、龚雄涛、李岚等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听课式学习。期间,还参加了信息化教学交流活动,我校汽车学院教师欧阳雪、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谢超明等分别展示了今年在信息化教学省赛中的获奖作品。

经过深入的交流,孝昌中职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鲜明的职教特色和先进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教学视野得到开阔,对今后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深受启发,不虚此行。

(文:刘华 图:肖仁 欧阳雪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