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孝感市晋升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人员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2018年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人员水平能力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专业和对象

具体见孝感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关于开展2018年度孝感市晋升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人员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二、测试方式和内容

采取“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题型为客观题,测试时间为120分钟,分值为100分。

三、时间安排:

(一)报名审核时间:2018年4月16日上午9:00至4月23日下午17:00;

(二)缴费时间:2018年4月16日上午9:00至4月24日下午17:00;

(三)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5月9日上午9:00至5月12日上午9:00;

(四)测试时间:定于2018年5月12日,各专业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各考生本人准考证。

四、报名流程:

(一)考生在孝感人事考试网站上,点击“考试报名”或“最新报名”栏目,选择“2018年孝感市卫生副高级专业技术职业水平能力测试报名入口”链接,按相关流程完成报名操作。

(二)确认无误后,下载打印《水平能力测试报名表》到人事处备案。

(三)人事考试院审核确认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网上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按流程规定的时间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测试时间、地点,持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专业测试。报名费标准为100元/人。

如有疑问请咨询人事处,联系电话0712-2860905吴老师

人 事 处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