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参加孝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人才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营造孝感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孝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定于2018425日上午10:00在我校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学校文华楼(1号教学楼)2楼阶梯教室。

二、学校参会对象

1.学校理、工、医科教学单位的教师和医学院、建筑技术学院、物流学院部分学生(详见附件一);

2.学校其他单位想了解知识产权知识、前沿、政策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会议议程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传周启动仪式

第二阶段:人才培训

由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简介见附件二)作“知识产权基础与前沿”的学术报告。

四、会议要求

请医学院、建筑技术学院、物流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美容学院、汽车学院按附件一安排落实参会人员,并提前10分到场,按指定位置就坐,座位安排见附件三。相关教学单位分管科研的副院长要到会并保障本单位的会场秩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8年4月23日

附件一:参会单位和参会人数安排

参会单位

参会教师数

参会学生数

医学院

7

55

建筑技术学院

5

50

物流学院

4

100

口腔医学院

7

/

护理学院

7

/

机电工程学院

5

/

信息技术学院

5

/

美容学院

4

/

汽车学院

4

/

学校其他单位

21

/

附件二:金明浩学术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教授。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全国知识产权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选,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武汉市“黄鹤英才”(知识产权)。为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法律专家库成员、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和武汉市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武汉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曾参与国家和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制定工作。主持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计划研究项目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法学会、湖北省社科基金等省部级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获4项省部级成果奖,多项研究成果被政府政策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