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的面试、笔试已于7月7日结束。根据《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8月6日(周一)上午,体检时间半天;

三、体检集合地点

体检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8:00前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明德楼前集合,然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

五、有关要求

1、体检人员须携带1寸近期免冠登记照2张,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480.00元)由考生自理,需准备现金。

2、体检人员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3天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进水,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饰品。

3、妊娠期考生在体检时应及时告知体检医生。妊娠期考生暂不进行妇科、放射等体检项目的检查,但应在体检表中注明原由,待妊娠生产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并由体检医院综合体检情况,做出体检合格与否的结论。体检完成并合格后,再办理录用审批手续。录用公示可与同批次考生一并进行。

4、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请体检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复检工作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复检费用考生自理。

5、体检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体检全过程实行封闭管理,从集合至体检结束时止,严禁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如有携带必须关机,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违者按违纪处理。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擅自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考试作弊处理。严禁体检人员家长及陪同人员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医院体检区域。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6、对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体检资格的,按《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确定递补体检人选(递补人员笔试成绩必须在60分合格线以上;递补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公告及体检相关事宜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孝感市人社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5971221617(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胡老师);监督电话:0712-2702837(孝感市人社局事业科)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7日

 

 

附件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k01中国语言文学(1人):何巧巧

k02会计1人):涂沁

k03法学1人):陈玲

k04学前教育1人):舒思雨

k05新闻与传播1人):宁曦

k06经济学1人):夏明国

k07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1人):李丹

k08法学1人):苏比努尔·艾尔肯

k09软件工程/网络工程2人):肖智兵、王晓红

k10电子科学与技术1人):胡蒋明

k11信息与通信工程1人):叶潘

k12动画或数字媒体技术1人):邓海波

k13控制科学与工程1人):余海燕

k14基础医学1人):郭秋婷

k15临床医学1人):李红波

k16口腔医学:该岗位因无考生符合条件,按相关规定核减

k17药学1人):王腾

k18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人):薛强

k19康复医学与理疗学1人):严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