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 示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应英国伯明翰市政府和威尔堡市政府邀请我市拟组派团组于2018年9月出访英国、德国,团组在境外停留8天。我单位张树坤同志拟随团出访,按照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现将出访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团组成员

1、王    芳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

2、陆学明    孝感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工委主任

3、王建军    孝感市教育局副局长

4、李    睿    孝感市中心医院院长

5、张树坤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

二、行程初步安排及航班

乘CA8209 WUHPEK 1905 2105航班由武汉到北京中转

第一天 9月17日(周一)北京—法兰克福

从北京乘国际航班飞往法兰克福,抵达后乘车前往威尔堡。

参考航班:北京—法兰克福:CA965 PEKFRA 0230 0650

上午:拜访威尔堡市政府,学习了解德国议会组织结构和运行机制,介绍我国政治协商制度,加强与德国地方议会友好交往。

下午:拜访威尔堡中国贸易中心,推介我市重点招商项目。

第二天 9月18日(周二) 法兰克福—亚琛

上午:拜访德国亚洲经济圈协会,推介我市重点招商项目;

下午:乘车前往亚琛。

夜宿:亚琛

第三天 9月19日(周三)亚琛—杜塞尔多夫

上午:拜访亚琛大学,推介孝感市引进国际人才的相关优惠政策,洽谈高校合作的相关事宜。与亚琛大学医学院进行医疗卫生方面交流,寻求合作。

下午:乘车前往杜塞尔多夫。

夜宿:杜塞尔多夫

第四天 9月20日(周四)杜塞尔多夫—曼彻斯特

上午:拜访德国IST 管理应用技术大学,落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IST 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协议内容,深入双方合作。

下午:乘国际航班飞往曼彻斯特。

参考航班:杜塞尔多夫-曼彻斯特:EW9342 DUSMAN 1450 1520

夜宿:曼彻斯特

第五天 9月21日(周五)曼彻斯特—伯明翰

上午:拜访英国中华总商会,洽谈医疗卫生和医疗教育项目合作,推介招商投资项目。活动结束后乘车前往伯明翰(139KM)。

下午:拜访伯明翰市政府,与英国地方议会在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方面进行友好交流,寻求双方在经济、教育和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夜宿:伯明翰

第六天 9月22日(周六)伯明翰—伦敦

上午:拜访英国皇家骨科医院,洽谈医疗合作事宜。

下午:乘车前往伦敦。

夜宿:伦敦

第七天 9月23日(周日)伦敦—北京

上午:拜访帝国理工学院,推介孝感市引进国际人才的相关优惠政策,洽谈高校合作的相关事宜。

乘国际航班返回武汉。

参考航班:伦敦-武汉:CA856 LHRPEK 2240 1525+1

第八天 9月24日(周一)抵达武汉

抵达北京,转机到达武汉天河机场后乘车返孝。

参考航班:北京-武汉CA8210 PEKWUH 1730 1950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

张树坤同志此次出访费用从我单位因公出国经费中列支,具体费用预算如下:

合 计

国际旅费

住宿费

伙食费

公杂费

其他费用

50000元

15000元

7058元

3084元

2125元

22733元

其他费用包括:城市交通费、保险、护照签证费等。

相关经费开支标准严格按照《湖北省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鄂财行发[2014]13号)执行。出访活动结束后,将严格按照规定审核相关出国费用,并按照规定程序予以核销。

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3日—2018年8月9日,如有异议请与人事处外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712—286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