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一)考生个人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2019年1月22日。

(二)现场确认和初审时间地点:2019年1月22日上午8:00-11:30

学校附属惠济医院后院二楼206室。

二、报名程序

考生在个人网上报名期间,必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和湖北卫生人才网,两网均填报相关信息,才能完成网上预报名。

(一)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打印《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注意:单位名称填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单位所属选择“地或设区的市”)

(二)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按照附件1(2019年湖北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操作手册(个人))中操作在网上报名。考生根据湖网平台的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注意:绑定单位所需校验码请咨询人事处吴老师qq734180520,待单位确认后才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三)完成以上步骤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报考相关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在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管理与查询系统下载打印的湖北省中职学历认证表、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起交附属医院进行审核。

三、其他事项及要求

(一)证件及照片上传要求。因今年考试会采取人脸识别入场考试,关于“照片信息”上传要求:考生的自拍(考试入场使用)和登记照(办理证件使用)要不一样。①自拍照:为现场自拍的素颜照,不能使用美颜功能(无化妆、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不得佩戴首饰,常戴眼镜的报考生应配戴眼镜)。②登记照:正面免冠白底或蓝底证件照(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不得佩戴首饰,常戴眼镜的报考生应配戴眼镜)。

(二)根据省职改办《关于进一步严肃评审工作纪律确保评审质量等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职改办发〔2015〕135号)文件要求,凡参加我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考试合格后,按要求办理证书,不再要求参加外语、计算机考试。

(三)上级部门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医师类各专业)对应医师资格证书的类别进行了明确指导,各类型医师资格只能报考相应专业,不能随意跨类别报考,具体见《湖北考区报考医学中级职称专业与医师资格证书类别对应表》(见附件2)。请考生自行下载并按照表格内容严谨审核报考专业。

人事处       

2019年1月15日   

附件1 2019年湖北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操作手册(个人)

附件2 湖北省中级医师报考专业与医师资格类别对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