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全国“两会”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已于2019年3月3日在北京开幕,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3月5日9时在北京召开。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大会现场直播。会后,要围绕“两会”精神及师生关心的热点话题开展各类学习讨论活动,全面深化师生收听收看实效。并及时将师生收听收看“两会”反响以及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情况于3月5日15点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所报材料要求条目式呈现,注意重点突出、文风朴实、原汁原味,干部、教师具体到姓名、职务(职称),学生具体到学院、专业、班级、姓名。每人字数不超过300字。

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0712-2868623 电子邮箱:68674046@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