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湖北省、孝感市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将孝感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孝感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实施方案》、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制的《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士兵社保补缴政策解答》(见附件)及相关精神传达至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及聘用人员。

2.请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含自谋职业退役士兵),认真梳理个人2019年1月21日前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欠缴、断缴情况,带齐相关材料(详情咨询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电话:0712-2877390),到原安置单位(原安置单位不存在的到其上级主管部门)或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出补缴申请。

3.请有相关情况的人员注意申报时间节点,超出截止日期相关部门将不再受理。

注: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指:士兵退出现役后办理报到、落户手续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附件:

1.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孝感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

2.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士兵社保补缴政策解答

3.申请表、申请办理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