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湖北省第三届“楚天园丁奖”推荐人选公示
日期:2019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届“楚天园丁奖”、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奖〔2019〕22号)精神,经学校研究,拟推荐刘学才为第三届“楚天园丁奖”候选人,基本情况如下:

刘学才,男,1963年11月生,中共党员,1984年7月在我校任教至今,现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自从事教学工作以来,严格要求自己,长期坚守教学一线,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团队合作,服务职教、服务专业、服务学生可持续发展;多次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等称号;2018年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主持了3项省级教科研课题,编写教材8部,撰写教科研论文30多篇。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26日。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并提供佐证材料。

联系电话:2860905 电子邮箱:hzrsc1@163.com

                              人 事 处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