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推荐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案例的通知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作者:刘华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提质·培优·创新·突破”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案例评选及表彰的通知》要求,现向学校各单位征集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案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案例内容:

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主线,在院校发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创新、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技术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突出如下几个方面:

1.双高建设典型案例(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

2.教育教学创新(三教改革、三全育人等)

3.产教融合(职教集团、产业学院、技术技能创新等)

4.社会服务(技能培训、高职扩招、职教扶贫等)

5.技术服务(改进工艺流程、进行技术诊断、检验检测等)

6.1+X证书制度试点典型案例

7.疫情背景下的教学创新典型案例

二、征集说明

1.案例要求

图文并茂,尽量采用文字、照片、柱状图、饼形图、曲线图、表格、剪报等不同表现形式。文字不超过1000字。

2.时间及其他说明

各单位将案例电子版11月21日上午12:00前发至邮箱330282454@qq.com。11月21日下午,学校评审遴选2个案例后,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案例技术要求制作成图片案例,25日前上报国家指定平台。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的案例,按学校科研规定计科研分。

联系人:刘华13871860816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6日